听风吹看微雨落下

[好甜cp]我倔强的坚持

江天昊得知田珊珊结婚的消息后,喝了一天的酒,他想醉,



醉了,心就不痛了,

醉了,心就不累了,

醉了,心就不想了,



总以为酒是麻痹自己的,喝过后才知道,那会更痛,看着田珊珊和唐元明恩爱的样子,江天昊心里发了疯一样的嫉妒,



江天昊知道田珊珊知道自己的心思,她只是在躲避,不想面对,



“我在…酒吧等你,你不来我就去你家找你”田珊珊看着江天昊的短信,有一丝慌张,急忙穿上衣服去了酒吧,她也不知道是担心他来,还是担心他



到了酒吧,田珊珊一眼就认出来江天昊,忍着强烈的对酒吧的反感,田珊珊快步的走了过去,



“走,我送你回家,别喝了”田珊珊死死的拽住江天昊未空的酒瓶子,大声的喊道,




江天昊抬起头,看着田珊珊,心里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,江天昊把住田珊珊的肩膀,“田珊珊,你到底要我怎样?我要把心掏出来给你看吗?你就一点也感受不到吗?”




江天昊眼睛通红,田珊珊下意识的向后退,这个动作让江天昊发了狠一般的把田珊珊甩到沙发上,这个人压了上去,




这吓坏了田珊珊一时忘记反抗,突然发觉胸前一凉,吓坏了田珊珊,田珊珊使劲的反抗,趁着江天昊不注意,田珊珊狠狠地咬了江天昊的肩膀,




疼痛的感觉让江天昊清醒了许多,看着身下泪流满面的田珊珊,江天昊更是恨自己做了什么,




田珊珊趁着江天昊愣住的时候,推了他一下,自己站起来快速的跑了,看着田珊珊跑出去,江天昊没有去追,他知道她现在最不想见的就是他,




田珊珊跑了出去,在大街上快速的走着,回到家,田珊珊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唐元明看着怪怪的妻子,也没有想太多,




从那以后,江天昊老老实实的上课,只是把田珊珊放在心里,最深的哪个位置…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